• Koey
    Koey的心情日記
    2016-05-28   心情
    1200

「讀不讀成書是你的事!賺不賺到錢也是你的事!是因為你是我女兒才關心你!不過,我先說明你要對我們負責任!我一定會向你討債!」

「看你的樣子,長大也是去乞食!」

「媽媽在你這個年紀早就擔當起全家的家務!看看你多不像樣!」

「她就是這麼自私!只會想自己!」

「............」

我討厭..好討厭一家人吃飯,因為總沒有可以靜下來的時候。指責的說話像洪水般把我淹沒,即使想要反駁都是毫無意義的反抗。他們的嘴巴永無休止地張合,不斷湧出的說話漸漸的變成嘈吵的雜聲,煩人也讓人聽不清。


上一篇 下一篇

  • 菲比:2016-06-04 22:45
    看到妳的遭遇,實在感到哀傷。媽媽的話讓人聽起來就像是,光是身為她的女兒這個事實,就是一種罪,就該下地獄。
    要怎麼不在意她的話呢?畢竟她多少還是仰給之人,感謝與尊重像是憲法訂下的義務,如果違反了都會天地不容。
    沒家人的人就很明確的是要為自己活了,搞不好還自由一些。可是有家人但總是在遭受冷暴力的人,她們的苦難又能向誰宣說呢?
    親愛的koey,妳真的辛苦了,要忍受這一切,願筆友的關懷能讓妳好一些。
  • 霺翗:2016-05-30 14:11
    母親嘮叨子女司空見慣,就把他當作是你在人間的試煉吧。想通了度過了,一切都會柳暗花明
  • tree:2016-05-28 11:25
    當情緒不穩時,衝動時,關心的說話,也會變得難聽。聽到他們生氣的說話,領聽著的自己嘗試深呼吸,別忍不住回咀,一次次的經驗也告訴你,回咀也無補於事,只會令事情變得更糟。加油!成長時總會遇到很多很多難題,但所有難題都可以解決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