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月
    橙月 心情日記
    2016-08-07   心情
    1375

不知道自己在焦慮什麼?!......
意識到自己想要加快腳步,但卻不知道要趕去哪?!要完成什麼?!只覺得...心裡很急
心總是不靜....

很在意一整天裡沒做什麼事,空空的會有種罪惡感....,但平凡生活能有什麼是要做?
不過就是整理家務、洗洗衣服、清掃環境...,但這些對我來說不是那些在意的『事』。

下午看了『墨攻』,看完心裡很混亂,覺得人到底是早麼一回事?!對於劇中墨家革離堅守胸中的墨家思想--兼愛、非攻的勇氣與智慧,感到佩服但也不可思議,對於人性的自私醜惡覺得無力無奈,對於戰爭的帶來的傷害感到恐懼傷痛,雖與現實相隔千年,但....轉換時空也不難理解,因為人性讓人感到迷惘所以覺得很混亂!努力的、堅持的、固守的...最後好像也以摧毀告終,所以....還要努力?堅持?!固守?!還能有信念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橙月:2016-08-08 22:14  To 默~:

    Hi:
    謝謝你的回應!覺得你說的很好~信念,是表現一個人存在的價值,我也一直這麼認為....,即便沒有任何宗教信仰,過去以來都認為自己的信念夠強足以應付生活,或許是累了!需要一些補充些能量吧~
    而意識到能量的耗竭...確實即將給自己安排一個帶點放逐味的輕旅行,也相信出去走走會找到一些生活的新動力。
    直覺默面對生活比橙月清明許多,希望長此以往皆能順心無違。
  • 默~:2016-08-08 17:23
    Hi 妳好~
    在形形色色的環境中,任何事物都會讓人帶來不安,而這些不安的因子也通常是些芝麻綠豆的事。
    覺得 找到生活的興趣與樂趣,才有目標不是嗎?出去走走看看相信會帶給妳不同的想法。
    信念 是表現一個人生存的價值,雖有重重困難阻礙,但這些石頭都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想法,修正自己的想法而存在,只要不是傷天害理之事,我想它是必需要存在的。共勉之~
    默~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