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月
    橙月 心情日記
    2016-08-08   心情
    1403

附近開了一家厲害的自助餐廳,說是厲害....是因為自助餐的菜色多達百道以上,自從去了一次之後就驚豔菜色之豐富,才幾個禮拜就去了3、4次,但今天在夾菜的時候就發現百來道菜色,最終自己還是選了那幾道.....最愛的!哈哈哈....每次都猶豫了好久,每次都在想...要不要嚐一下其他菜餚,想了想....結果還是那些,今天終於意識到自己口味這麼的執著,人生要是都這麼品嚐...我的人生是不是太無趣了!
今天是父親節,掛記了一整天最後還是在晚餐前忘了!還好在父親就寢前撥上一通電話,不過父親本就不愛過節跟子女也聊不上話沒幾句就掛上了,不太理解這位不同於常人的父親.....,但還是想說聲: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