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洁西兔
    美国日常-邱姿涵
    2017-01-20   心情
    1718

继续咯,我的美国日常。

我住在一个乡下的山上(虽然是山,但还是很现代的)。早上走下去搭校车时可以看到朝阳漫天。

我们寄宿家庭家教甚严,平日无3c,每日要被单字。有些人放学要去游泳队训练和练乐器。

每个礼拜周末可和家长联系。我情况特殊每个月一次。

我上的是公立学校Indiana Senior High,其他几个小孩上基督私立。

我一天的课程有ESL,历史,数学(超级简单的,生物(之前学过,国文。 所以课业压力不大。

美国的上课时间是早上7:30到下午2:30。为什么会这么少呢。因为下课只有四分钟。

每节课有个预备铃,不是上课预备,是下课预备,提早六分钟。所以其实也算是下课十分钟。

一天有十节课,可是lunch也是一节。

啊,说一些我自己的事吧。

我是一个集自大自卑,不负责任,好吃懒做,盲目乐观,爱面子于一身的人。外号叫兔子,因为属兔。

由于性格原因,我会瞧不起人(正在改正中)。现在家里的14个小孩有4个不跟我讲话,所以吃饭时我在书房吃,因为在餐桌我占了一个位置就会有四个人不能坐我旁边(我真是大义牺牲。

我喜欢创作,歌啊,文章啊,画啊,都是自学,但不成材。最近喜欢唱歌,因为很方便。

我的品味很独特,就是…反正就是难以理解。最近一直在唱《红豆》,自弹自唱。

我以后大概会学医。但我不是很想。擅长是一回事,喜欢是一回事。

我最近在尝试写心情小卡片。就是女生会写的那一种。由于我的字长期奔放,写出来很不可爱,所以一点也没有感觉。哈哈哈…

从上面那几行是不是看出我很爱自黑…哈…

我是看动漫的。本想有空好好追,但是你们知道吗。美国的YouTube上的动漫是越狱来的,动不动就被封。无奈之下我只能看英文字幕…后来放弃了,因为太维和…

好了今天打到这里就好了。我除了周末之外会天天打。反正自娱自乐,你们将就着看啊…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 果子狸:2017-01-30 16:55
    好酷喔!!
    美國耶~!!
    你可以從那邊寄信和照片給我嗎XD
    想要收國外的照片和信件很久了~
    我是個沒出過國的井底之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