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無生
    默無生 心情日記
    2017-02-15   父母
    1445


人很經驗的,沒得到會想要,得到會想要更好的,為什麼不靜下心來,把自己手上擁有的變成自己最喜歡,最滿意的樣子?
只要有心,在怎麼困難都可以達到。就算要失敗無數次,就算自己要痛苦難當,就算要功虧一簣....

這...就是我的幸福。我已經擁有了,只是沒有努力維持,只想享受而已。
所以...好好的實踐吧。

沒有的東西不要強求,否則也只是無福消受。若真有老天爺,或許會看在人們努力的份上,找個時機給他享配的一切吧。

也許我就是愚笨吧?
但我總相信像我這樣愚癡的人,總有一天也會幸福的。

爸爸,媽媽,只希望我們能夠心意相通。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幸福的.....


  • 默無生:2017-02-16 02:11  To 沒冷·西的:

    確實每個人都可以幸福,但幸福是要努力維持的,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我也覺得要知足,還在學習中,也更希望,讓身邊的人都獲得幸福。
  • 沒冷·西的:2017-02-15 07:37
    每個人都會擁有幸福的,不會有什麼分別
    對一件事有了滿足而自然地笑了,那就是幸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