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翔
    說出來會舒服嗎?
    2017-02-20   未來
    1522

最近小編煩惱多多的,感覺上同事們都不太願意理我,是討厭我了嗎? 是因為我太古怪,太負面了嗎? 真的很不開心,很想離職的感覺。而且...我重視的同事都對我冷淡了,明明最初都很熱情,相處得很好,慢慢的,她都不看我了,也不和我說話了。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嗎?

今天總算跟她說出了第一步,大家都不應該再等大家下班,長痛不如短痛,因為她之前跟我說這給了她很大壓力。最傷心的是,她竟然毫不猶豫說"好"。而且...她對剛認識的人比我還好。我只是她的救生圈,用完就棄嗎?或許,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她根本不把我放在一回事,原來我一直所付出的,都不是別人願意接受。我真失敗呢。

或許,離開對大家都是好,不再聯絡是最好的方法。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