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彼德
    金彼德的心情日記
    2017-02-21   心情
    1346

唉~ 到底是誰說胖子不能多吃,我的心情說它想吃阿!
最近有個朋友說,人不能為了誰而活,而是要為了自己活,把自己擺第一,要好好愛自已。
要好好過日子,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我不是有過輕生的人啦!我只是廢了點,總是賴在一個安逸的地方,不改變。總幻想自己變得很好,結果被唸。
有人說如果要成功,就要讓自己不舒服。
太安逸,就會讓自己懶下去。
最近的我很想改變,總覺得自己太廢,所以除了外貌改變,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知心朋友只有幾個,總覺得不用太多,但也因為太熟了,有些事說出口,我也知道他們要說什麼,總想找旁人聊聊,聽聽其他的心得和意見。
所以我來到這裡,不見面沒束縛,只想舒服的寫寫信看看文章和日記。
如果不介意我的日記很廢文,歡迎交筆友喔!我會認真的回信,是很認真喔!!!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