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翔
    轉工時機到了!?
    2017-02-26   心情
    1372

下星期就要面試啦,原因是在現在的公司做得不開心,加上能學到的東西也不多,所以去撞撞新工作試試看。

其實這一步我考慮了很久了,不竟這可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決定。假如成功了,要面對的問題也很多,例如重新習慣新工作,向現在的工作道別等等。當然現在也不一定成功。不過也希望可以從中學習到經驗。

我很害怕面試的,由於我是比較內向的人,可以和陌生人談話會比較緊張,緊張得話都說不出來,這是我面試比較失敗的地方。但我是很希望認識到更多的人,可以彼此談話。所以我很羨慕公司幾位隨便都能有題話的人,他們每次說話都像呼吸那樣自然,而我就會想得很多,怕自己會不會說錯話呢,到最後可能想了數小時才說得一句話XD。我希望自己能夠改變這一點啦。不竟的心裡其實很多說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