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郵資上漲
    2017-08-16   生活
    1206

今天剛好收到筆友欠資的回函,跑去郵局領信才知道郵資上漲了,給不知道的筆友參考,原來6月多就公佈了.

連結內容:

國內函件郵資迄今近26年未調整,中華郵局公司今天表示,為合理反映郵政服務成本,並改善現行有5角資費、用郵不便,8月1日起信函基本資費從5元調成8元,明信片資費由2.5元調為5元,印刷物從基本3.5元調6元,小包每百公克10元漲12元;在10月底新郵票發行前,中華郵政會在8月1日先發行「無面值郵票」。

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541755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