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
    Joe 心情日記
    2017-10-01   傻傻的蠢小忌
    1646

今天晚上天氣涼爽,本肥宅也覺得心情不錯,所以就想著走路去市民公園運動散步。你說肥宅竟然會想運動?我跟你說,我早就已經放棄治療了,一切都是為了那些白花花的白大腿阿,運氣好的話,人妻、禦姐,少女真是應有盡有阿(吸口水!!)。
帶著手機、鑰匙、買水的30元就這樣出門了。走著走著,突然被水滴到,想說應該是錯覺,結果走了大概五分鐘,就開始飄雨了。這時我想說前面有7-11,30元應該夠一包雨衣,所以我就繼續走。然後走到一半就遇到募捐的人,我想捐但是更不想淋雨回家,所以我拒絕了。等到了7-11,一進去就看到雨衣在門口,高興的拿起來一看,ㄍㄢˋ ! 一包39元,我表示真的很傻眼。看著慢慢變大的雨,我只好認命的買了個袋子裝手機,然後淋雨回家。半路又遇到募捐的人,不是同一批人,但是制服一樣,想說既然沒買到雨衣,那就捐一捐吧,所以掏了掏口袋,衝過去放了就跑,沒辦法我害羞嘛。走沒幾步後,我發現不對,我剛剛好像沒看到十元阿,手伸進口袋摸了摸,結果發現還有2個十元硬幣。我又傻眼了一次,又不敢再去投一次,沒辦法我害羞嘛。
一個晚上連續傻眼兩次也是很厲害啦。現在頭有點疼,希望不要發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