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海
    派卷日~
    2017-11-30   心情
    1552

今天,是派卷日。對我,極其重要。
做了那麼多,只是為一場考試,算來不過8個小時,就像每個人睡一場覺,做一次夢的時間,太快了,稍縱即逝,是叫人要努力珍惜。
  前幾次考得不好的想翻身,前幾次考得好的想保持,而那些從來就沒有考好過的則想來一次一鳴驚人。
  所以,我們共同努力。些許的期待中有一絲絲的恐懼,但卻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這一天終於來了,可我們有的驚慌失措,亂了手腳;有的心無漣漪,平靜如水……
  今天,是瘋狂地對答案,錯得多的人眼神迷離,錯得少的人滿心歡喜,錯得不多也不少的人不斷惋惜。
  幾家歡喜,幾家愁。是歷來考場上恆古不變的道理。
  我默默地接受了事實,因為我知道,不是人人努力都可以考滿分,總會有人成為別人的奠基石,總會有人是別人的陪襯。
  算吧!一切都過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如海:2017-12-01 12:14  To 夜月:

    謝謝你(*^^*)
  • 夜月:2017-11-30 15:28
    那你就要繼續努力,不要認自己後悔
    常想著那無法改變的過去,還不如想著那因你而改變的未來。
    希望你的付出能得到應有的收穫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