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芷若
    風芷若 心情日記
    2017-12-01   父母
    1696

我的爸媽感情很好,但是他們我覺得他們不適合當父母,只適合當情人、夫妻。
我覺得啊,我爸可能不喜歡我,他也不希望看到我,我無法跟她溝通。只因為媽媽小小的感冒,我包下全部的家事和工作。可是我病了的時候呢?不聞不問,也不讓我去看醫生。爸爸不回家,媽媽不煮飯;媽媽不回家,爸爸只睡覺。我晚上補習要回家了,你們來載我我很感動,但是為甚麼要兩個人一起來?為什麼每次我都沒有安全帽?為什麼我體型那麼大卻都要被逼迫蹲在前面?我寧願你們不要來。每個假日都去喝咖啡,或者去爸爸公司兩個人起工作,每周五還去聚餐約會。可是不是沒錢嗎?不是付不出我的補習費嗎?不是跟我們小朋友借了錢嗎?為甚麼?為什麼還是繼續這樣?為什麼我要因為你們變得很窮?為甚麼上次自己去關島,又自己兩個人去大阪,這次還要自己兩個人去韓國?為什麼你們都不為了未來想一想,說甚麼不帶我去是有原因的,不全都是藉口嗎?還兇我?
既然你不要我,我也不想要你啊!我不想要對我討厭的人有禮貌,為什麼我要對她們有禮貌?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