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依
    依依 心情日記
    2018-01-29   電影
    1480

前些日子看了一部電影,名為:《瑪莉與馬克斯》是一部有趣的泥偶電影。
內容大致上是再說:
一個7歲的澳洲小女孩,額頭上有黃黃的胎記,沒有朋友,甚至有一位酗酒的母親以及孤僻的父親,某日她與母親去了郵局,她拿了一本有許多地址的書,隨手一指,她決定寫信給一個名叫馬克斯的美國人。
馬克斯是個44歲且患有肥胖症以及社交恐懼症的患者,他收到瑪莉的信時,非常的驚慌,但他決定回信給她。在一來一往的信件回覆下,他們成了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朋友,甚至後來馬克斯與瑪莉絕交,瑪莉陷入了與母親曾經做過的事一樣,不停不停地酗酒。
我覺得是一部挺有意思的電影,它沒有誇張的特效,人物的台詞也少,多數都是由旁白來述說這個故事,有趣的是,它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令人最難忘的是,馬克斯後來決定和瑪莉和好的信件裡寫了一句很感人的話: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妳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們的朋友也許很多,但有幾個是真正能夠毫無保留交心的呢?如果可以的話,我情願像馬克斯這樣只有一個朋友,但卻也是...最真實的朋友。
我認為是一部挺不錯的電影,也許有人也會喜歡這個關於筆友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 .:2018-01-29 22:06
    晚上好,給依依:

    鏘..呼~~

    古來今昔,唯有飲者留其名!嚯咯嚯咯..~~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