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愚
    若愚的心情日記
    2018-02-26   心情
    1109

2016年2月26日 和 熊 一起去了迪士尼
今天 2018年2月26日 和當年一樣,和 熊 一起去了迪士尼

四年前開始,我們都喜歡到迪士尼遊玩,因為我很喜歡樂園裡歡樂的氣氛。無論那樣的心情,只要腳一踏入樂園,就會忘記煩擾的事情。為何會這樣,我不知道,就是知道樂園有一種魔法,一種令人快樂的魔法。

可能,我心裡面有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夢想,我想成為迪士尼故事裡的 公主。那有女生沒有希望自己成為童話故事的主角,漂亮動人的公主,漂亮的大城堡,深愛自己的皇子。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