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秋
    一個孩子的願望
    2018-04-14   心情
    1534

坐在電腦前,聽著歌,想著很久很久以後。
很久很久以後,我要努力工作賺錢養爸媽-----這是來自一個還沒有工作能力的孩子的願望。
很久很久以後,我要去大都市讀書,看一棟棟直達天際的大樓,住在一個溫暖的小套房裡,感受著夜晚都市的熱鬧-----這是來自一個住在小城鎮的孩子的願望。
很久很久以後,我要賺錢買很多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這是來自一個愛美的孩子的願望。
很久很久以後,我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女強人-----這是來自一個不服輸的孩子的願望。
心裡載著滿噹噹的美好,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
------這是來自一個對未來感到期待的孩子的提問。


上一篇

  • Zero:2018-05-02 09:58
    希望你的願望能成真.
    記得你寫這篇文的心情.
    希望你有不停的往前的勇氣.
    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