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fi
    2k18.07.08 文具展
    2018-07-09   心情
    1240

昨天和大學朋友去世貿,我陪他逛筆電,他陪我逛文具。
秉持著理性消費,他買了一台輕薄型文書筆電;我買了Collins的筆記本。
文具展的內容沒想像的多,倒是一些品牌,百樂已經一百年了(驚恐),攤位就有特別的設計,有一種文具專櫃的感覺,介紹品牌商品的發展史(?)XD 不過實在是人山人海呀,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看,看到一半,各種小小兵團入侵,

某寶:媽~這裡有一支好大的筆喔
寶媽:那是鋼筆啦,來來來,站好,媽咪幫你拍照喔
我:...(傻眼貓咪)

或是

另外一某寶:媽~這邊還有好多筆喔(眼睛發亮、閃爍外加發射可愛光波)
另外一寶媽:他上面寫說只是展示,沒有賣啦(眼神淡定)
我os:阿姨,你意思是,幸好只是展示吧XD

展場入口的利百代攤位,放了一支小天使香水鉛筆之巨無霸版,利百代也已經七十年了呢!小時候也還是有經歷過小天使香水鉛筆,感覺現在的國小生都沒看過,有個小妹妹被媽媽叫過去站好,小妹妹完全透露出 我是誰我在哪為什麼會在這裡,接著就開始攀爬巨無霸小天使鉛筆,我就拿著相機默默傻眼。另外,利百代也是日本班馬在台灣的代理商,但是攤位好像主打sarasa系列而已(難過),斑馬明明還有很多很酷很炫很美很有設計的文具呀!!也沒有聯名系列,只有一般sarasa的素色桿原子筆,四支特價一百元,可惜早就包過色了...,另外攤位也有這幾年在台灣推出的自動筆....嗯 沒啥特別的,都已經入手多時XD,另外一邊展示區還有未上市新品的試寫,手感不錯,聽說八月中跟九月中才會在台灣上市(明明都已經展出也有建議售價了,怎麼不乾脆販售呢 哈),就期待到時候在各大文具店販售了!荷包君又要扁扁了.....

昨天最後,還去師大夜市吃晚餐,師園鹽酥雞真的很好吃!好久沒有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了,真的超爽。朋友在隔壁幾間的抓娃娃機店,瘋狂執著哆啦A夢公仔,還有幫我夾了一隻好可愛的水豚君,水豚君幫會越來越龐大的!!

已經有一陣子沒出門一整天了!展場沒逛完我的腳就飛天之酸,果然老了!哈哈!
看到那些文具攤位,真的好想在文具的公司上班喔!但是可能會被老爸念不務正業吧 哈哈。總之,昨天很累,放鬆完之後繼續回歸無塵室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