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涵
    電影觀後: 地球-奇蹟的一天...等三片
    2018-09-19   電影
    1230

追完延禧攻略也有一段時間了,看劇追劇的日子總是特別充實,哈哈。

這幾天看了MOD上的幾片免費電影;人真的很奇怪,不到那個點,別人再怎麼說,總是興趣缺缺;說的是裝了MOD一段時間,卻對此寶貴資源毫不在意,說到此如今所缺失的部分,也許亦是過去不甚珍惜,宇宙藉著一些事件提醒我,自己要有所反省。

看了I feel Pretty (姐就是美),原本想看個喜劇樂樂,胖妹很自卑,希望能變成正妹,有天撞到頭,可能撞到視神經吧,看到鏡中的自己長地超辣,瞬間自信爆棚....說的是自信樂觀開朗幽默能讓人變得閃亮,連正妹都被她的鋒芒給蓋過去,很意外的勵志,正向,值得一看。

另一部 "地球: 奇蹟的一天",畫質及內容拍的超優,沒看過海鬣蜥長成這樣,而且還一大群,整片大約有38種生物,從日出開始各種動物在地球的各個角落的日常到正午,到日落,到黑夜來臨;其中斑馬媽媽帶著斑馬小寶寶要穿越湍急的河流十分感人,小寶寶太小,差點體力耗盡被急流沖走,媽媽在岸邊不斷地呼叫她,給她鼓勵,終於拖著溼答答的小身體上岸;在日落之際,也是猛獅獵食之時,他鎖定了小寶寶,媽媽一個箭步踢了獅子一腿,然後跟小寶寶快跑......; 也沒看過樹懶長得如此可愛得特別,水陸兩棲;獨角鯨真是神秘的生物,前面這麼長一根很像麻花,不會超不方便嗎? 貓熊猛吃竹葉真是萌翻....搭配上大佛普拉斯的旁白人,倒也還挺親切的,這片讓人想一看再看。

另一 "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溫馨小品....溫蒂從小就有類似情緒障礙,跟媽媽姊姊相依為命長大,但姊姊結婚後懷孕,不得已將溫蒂送往私人安養院;溫蒂對於星際大戰劇情非常著迷且了解,派拉蒙正在徵求新的星際大戰劇本,於是她花了許多時間思考及建構完成劇本,就在截止日前兩天,姐姐來看她,原本溫蒂以為姐姐要帶她回家,失望之餘她帶著簡單行李及劇本及小狗皮特,隻身前往洛杉磯,一路上遇到重重困難,也有溫情....直到到達目的地;雖然溫蒂有情緒障礙,卻比我們一般人心靈更為單純不做作,無需去討好他人或說是猜測他人想法,直搗心中的目標......

另一部是進戲院看的 "私刑教育2"....一向很喜歡丹佐華盛頓,雖然他講話有蠻濃的口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