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多少都會做夢?只因心不純淨.因擁純淨之心的人早已解脫不在六道輪迴了.而我有夢見恐怖的夢.如恐怖鬼王.女鬼.雖然也有夢見往生親人.如往生的奶奶總共夢見4次.但都沒有讓我驚嚇到.不知為何對於鬼道眾生沒有任何懼怕.甚至鬼壓床也不在意無所謂.但此生唯獨一次做夢竟能讓我嚇到冷汗直流.比夢見鬼王和女鬼還恐怖.此夢便是-夜晚睡覺到半夜起床.見到床前大約離兩尺的衣櫥開了.還是一片黑暗.我起身下床將衣櫥的門關好.之後又上床睡覺.臨閉眼時又再看了一眼衣櫥.結果衣櫥竟是開著的.奇怪剛不是下床關好衣櫥的門.怎會又開了.當時我嚇到冷汗直流.後來驚醒.原來那是個夢.這個夢是今生唯一讓我嚇到冷汗直流的夢.因為根本不知黑暗的衣櫥會跑出什麼東西?.事件啟示-或許我的思想太過復雜.所以心才會困於這個夢中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