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脸岚
    无脸岚 心情日記
    2019-02-22   生活小点滴 - 喃喃自语
    1470

今天翻回以前的旧文件,无意中找到了以前的创作。还记得以前很喜欢写短篇小说,还曾经试过把他放上网,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新浪网吧?? 好像是....只可惜放了几篇之后,有一天那个网站不知道是中了病毒还是被人hack了,里边的创作全部都没有了,心里满满的失落... 如今找到了原件,要不要把它也放上来呢?? 如果再重新开始,会不会写到最后就没有灵感了呢??

灵感这一回事,其实是很特别的,从小我就觉得我的体质有点偏阴,总是有意无意的感觉到一些东西。还记得以前创作的时候,在家总是没有灵感,可是去到公司的时候,灵感就不停的涌现,有好多零零碎碎的画面,总觉得脑子很凌乱,于是我就自己在那边整理,连连接接,串串改改,就变成了一片一片的短编小说,说起来也奇怪,自从离开了公司,我就再也没试过脑子如此凌乱了...

其实偶尔我还是会上网,找找有没有人转载我写过的小说,其实还真的有看到过,小小声的说一句,其实当下是挺开心的,原来还真的有人看过,就算是只有几个人,也叫做有读者吧??小小的安慰一下...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