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飄楓
    飄楓的心情日記
    2019-04-19   心情
    1683

昨天妳跟我說,妳認識一位男士,妳將對話分享給我看,說真的,我不知道心裡很復雜,我給了你建議,看了妳們對話,我說我不認識對方,就他寫的內容,感覺算是還正派,我說可以考慮看看,但還是要相處才知道。
說真的每次妳都問我,當我是軍師給妳建議,妳知道嗎?每問一次我都要假裝沒事,很正經回答妳的問題,很想跟妳說,最了解妳的是我啊…都是離婚的我們,知道什麼才是我們所需要的。
有時真的不知道我都這年紀了,還在暗戀呵呵,還在當妳的閨蜜,什麼事都跟我分享,喜怒哀樂。
或許...妳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不在妳考慮
或許...我太笨拙妳都沒感覺我的感覺。
其實不表明,是怕,至少現在的模式,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表明了怕什麼都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薩雷絲:2020-05-08 03:55
    有時滿滿壓抑自己的喜歡
    還硬要把這份心情命名為好朋友
    說真的...那感覺....
    有機會認識你嗎?
  • 飄楓:2019-04-30 12:44  To 一一:

    還好,其實早已經知道,我不是她考慮的人,她沒說破,我沒點明,但雙方都知道對方重要朋友。
  • 一一:2019-04-30 08:52
    看完上文,真的感受到有點愁
    若如此,也有點幸福的難受
    謝謝分享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