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尼爾
    搞不懂為什麼要亂丟垃圾?
    2019-07-25   生活
    1056

今天早上出門,就看到前面騎著腳踏車的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邊騎腳踏車,邊把塑料袋裡的花生丟到馬路上,這事我還可以忍受,但丟玩花生,就隨手把塑料袋也丟到馬路上,
我就看著淡紫色的塑料袋從他手中掉落,並且在馬路上隨著風飄逸著,
What?是嫌地球還不夠髒嗎?是嫌台灣還不夠髒亂嗎?是嫌南北極的冰還不夠少嗎?
地球在升溫,你感覺不到嗎?海平線正在逐漸升高,你還沒發覺嗎?我不知道馬爾地夫還在不在啦,但我想問你們,你們為什麼要亂丟垃圾?
以為會有人清理嗎?如果每個人都有這個想法,那我們所居住的環境不就跟垃圾場沒兩樣?

你們不都一直在自戀著說人類是最高檔、最聰明的生物嗎?
〝垃圾分類〞和〝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這麼簡單的事情,你們怎麼到現在還學不會?
還是持續把塑料袋、飲料罐等之類的人為垃圾,丟到陸地上、溪流中、水溝裡、海洋中等地方,
你們一直說:垃圾不落地、愛護地球,垃圾分類。可是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樣啊!
Why?
我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的想法,有時候我還真想撬開你們的腦袋,看看你們腦袋裡裝的都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