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醒風
    #暗戀小日記4 我心中的他
    2019-09-02   感情
    979

最近都沒怎麼遇到他,所以就寫一些心裡小活動吧哈哈哈!

雖然我承認其實我喜歡帥氣的小哥哥多一些,但是對於這種遙不可及的男神級別,通常都只是欣賞而已。
對於平時生活中真的會動心的男孩,反而是那種自帶幽默的,而且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我還蠻喜歡愛運動的(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比較好動吧)

但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真的是------「要比我高」
這個就有可能是受我媽影響了,她也是這樣的XDDD

好好好,有點偏題了。

在我心中的他,其實就像是生活中的一股動力一樣,你們能想像嗎?在枯燥的高中生活中,已經快要三年了,基本有一大部分的時間,他成為了我上學的動力。
即便現在不是同班,但是每天偷偷瞄一眼偶爾經過我們班窗前的他,就很開心。

他算是一個很會交朋友的人吧,每到一個新的班上,過沒多久,總是會看到常常有一大群人圍在他旁邊談天說笑(不限男生還是女生喔,很厲害吧)
這時候的我心裡就會有點自豪吧,會想說:「你們看,他就是我喜歡的人喔!」

我這個人自詡是外向性格,但是我自己心裡知道,面對沒有相同興趣的一群人,我真的很難完全掌握風向
國中的時候是因為我朋友(也就是他前女友),而高一的時候是因為他,慢慢的把我推向班級中心的位置
但是高二分班到現在高三了,沒有人幫我,我感覺自己真的處在好邊緣好邊緣的角落,雖然也有人能聊天,但是和以往的感覺是大不相同了。

如果你問我:「你為甚麼喜歡他啊?」
很抱歉,我也問了自己無數遍,但是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不是想不到,而是
「太多了。我不知道可以從哪裡開始講。」

對於感情,我從來都不會主動的。
要不然現在你們也不會看到我一人默默的在這邊寫暗戀小日記了。

今天的文有點長,畢竟把自己積了快五年的話差不多都說出來了
謝謝認真看完的每一位讀者和筆友,謝謝你們,我們之後的日記見~

(往常慣例,最後分享歌囉!)

UCSpKSeC8_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