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仙人掌就變成了好多,
我看到有一顆長出新芽了!!!
期待今年一樣能看到它們開出美麗的花朵?



上一篇 下一篇

  • 帶阿全回家:2020-06-20 10:14  To 安迪:

    所以我如果要讓我的小仙人掌變成像排球大小,那第一步驟就是要換盆栽,不然就會限制它的生長,但我覺得小小的比較可愛?
  • 安迪:2020-06-20 01:30
    剛才還未打完就給送出去了,再續。
    .....相信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機才可種得那麼大,祝你的小仙人掌也快高長大。
  • 安迪:2020-06-20 01:27
    有一次到訪朋友家中,看見他種有一棵差不多有排球大小的仙人掌,問一下原來他也是從像你相片中這種小小的品種栽種出來的,相信花了很
  • 帶阿全回家:2020-06-12 15:29  To 婉兒:

    一次不懂下次再顧就知道了!沒關係!
  • 婉兒:2020-06-12 06:53
    之前我的徒弟有买一盆仙人掌給我,说很容易种,结果給我种死了,而且还是那种半生不死,奄奄一息,拖了好久,蜘蛛好像住进去了还是甚么,最后我不敢看,就丢了。
  • 帶阿全回家:2020-06-10 09:24  To 婉兒:

    仙人掌比較不需要顧,但每天還是要看一下,清一下蜘蛛?️網也好啊!
    我沒有定期施肥,不過我爸有幫我放一些,看仙人掌也很開心吧^_^
  • 婉兒:2020-06-10 05:57
    哇哇哇哇!

    我好喜欢你的Totoro 哦!也很喜欢你的仙人掌,长得那麽美!是吧说很容易栽培的?不用施肥料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