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題
    2020-06-21   感情
    603

生活,有時真的不值一提,很淡,在各種記不住中又過了一天。
最近能讓你開懷大笑的是什麼?
大概就是和朋友的女兒玩耍吧,其餘時間該做什麼做什麼。
封關三個月,我都快忘記在香港有個男朋友了。雖然互聯網發達,但越是發達越看不懂人心,一個貼圖一張照片,又能說明什麼呢?
我不喜歡猜度,卻因為他的前科不禁猜度。不知道他到底干嘛去了,就各種腦補故事。深知不對,卻忍不住會想。
世界有時候真的不公平,劈腿的倒是活得光明正大,還要大搖大擺來告訴你,憑什麼開心的是他們,傷心的是我?這問題都想了三千幾遍,不得要法,那也就這樣吧,隨緣隨心。
我和他說過,若還是沒法相信,就散了吧。若他要和別人一起,就別告訴我,自動消失吧,那我好用比較委婉的方式知道他選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