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開花),還好我沒放棄~~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迪:2020-07-07 23:34
    又是還未打完就送出了......
    跟著那地方便出現旱災。我也不知他這樣的說法是否有根據。
  • 安迪:2020-07-07 23:32
    他解釋這現象就如竹樹開花會帶來災害的傳說一樣,其實竹樹開花是因為缺水才會開花,跟著那地方便
  • 帶阿全回家:2020-07-07 20:58  To 安迪:

    因為缺水掉葉子所以催谷到花開想延續生命?其實我不明白那個主持人的意思~
    但我知道前陣子我也忘記澆花,後來也出現一樣的狀況,我爸看到趕快給它們澆花,現在天氣太熱我每天都稍微撒水一下,幸好盆栽底下有漏洞才不會積水爛根,爛根那就真的沒救了。
  • 安迪:2020-07-06 23:04
    今天湊巧聽到一個電台主持談到他的沙漠玫瑰開花,我就想到曾看過你這編日記,但他說到他的沙漠玫瑰是因為他忘了澆水一段時間,而它因缺水導致葉子也掉落了,就催谷到花開想要播種延續生命。
    我對他這說法很有保留,但也想跟你分享一下。
  • 帶阿全回家:2020-06-28 09:58  To 婉兒:

    不會啊!我每天都給它澆水,還好盆栽底部會自動排出多餘水分。
  • 婉兒:2020-06-28 03:06
    哇,沙漠也能种得出花,真神奇!那它是不是喝很少水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