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是想發洩下
    2020-11-12   心情
    624


最近這幾天,鬼滅之刃地的討論度已經逼近到我忍受極限了。我知道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可是,看看人家宮崎駿動畫或是名偵探柯南,甚至前幾年很紅的進擊的巨人也都沒這麼誇張,我猜吧,主要應該是這部作品恰好很符合那些非動漫迷,也就是一般人的胃口......
但我真的不懂,鬼滅到底好看的點在哪裡?曾經嘗試過去看了漫畫還有動畫第一集,感想就是:完完全全老梗。
我也不是接受不了老梗的人,但這劇情設定給我的感覺就是無聊,什麼全家都被屠殺殆盡只剩下妹妹,然後妹妹變成鬼,但在偉大親情的呼喚中撿回理智。誇張點,不說我有種鋼鍊的既視感,兄弟變兄妹,而且還是速食版。
看動畫我很重視兩點,也就是劇情和畫風。我想大部分人也是這麼看,那鬼滅是贏在哪?
理智上我明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要尊重。如果鬼滅沒那麼紅,紅到很多人都在迷,甚至有些人只是單純的跟風心態,
如果鋪天蓋地的資訊、新聞這幾天不要像幽靈依樣纏繞著我,
我想我心情不會那麼差

真的好煩
然後再反觀進擊的巨人人氣越來越差
就.....有點難以理解
我真的不明白
有誰能告訴我why


  • 禾禾:2020-11-23 12:43
    不喜歡鬼滅的人應該也不少啦,比如我,好巧啊你也不喜歡。
    鋪天蓋地的資訊很多啦,就挑喜歡的,其它我都當沒看到。人要先上幼稚園才能上小中大學,我以前也是先看老梗,沒辦法叫人家一步登天變成熟啦。
  • 沒冷·西的:2020-11-13 07:30
    因為鬼滅的主觀眾群是低齡孩童
    而父母自然避免不了會接觸
    且這些父母通常不太是動漫族群
    自然就誤以為這部是神作
    鬼滅說白點就像手遊
    沒有內容沒有營養卻受歡迎
    因為不需要有太大的入門或技術門檻
    當個無腦被灌輸觀眾就好
    巨人的人氣低落是因為後期故事走向政治化的緣故吧
    早期的劇情真的很悲壯很值得思索
    之後就連自己也不再追劇情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