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下
    2020-11-21   生活
    836

今天是隔離的第9天
發現我哥把我的臉書帳號封鎖了
而我正在為越南法院要求要台灣法院補充公文苦惱著
看著爸爸六年前的照片,跟現在比起來,真的老很多。
我回來了。但並沒有打算要原諒或再試著去跟我哥他們產生任何的鏈結。他們二夫妻都把我封鎖了。沒有感謝,沒有感謝我在國外幫他們結束公司,沒有一絲的感謝。自顧自的在家當米蟲。快50歲 對家裡沒有任何貢獻,只會搞破壞,娶的老婆,三八當有趣,看她的臉書,會讓人覺得很反胃,不就是一個只惦記娘家的女人。
我該放下 把他們忘了。但我真的覺得他們該遭天打雷劈。即使他老婆已經得了乳癌 也不能成為我低聲下氣的理由。
這世界上 沒有比他們更白目,更自私的人。敗家子 小氣 不忠 不孝 不仁 不義。而且是十足的偽君子。
我要開始全新的生活,一定要活的比他們好


  • 匿名回覆:2021-01-10 11:38
    只能說自私不感恩的人不值得留戀,也不值得繼續付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