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生活
    2020-11-22   心情
    541

-instagram-
我啊~是位2020.10月底才辦帳的大一生,問我為何不再國高中時辦帳,我以前是只知道要認真唸書的人,想說也不常出去玩沒啥好po的,我考完指考的暑假才注意同學朋友的帳號,大都100-200多了,我拖了將近3個月才鼓起勇氣辦帳,大家都辦幾年了,我現在才...現在去追蹤人都給追,但反過來追我的人好少,大家對唉居都很熟悉了,現在也只會追新朋友或者是粉絲人數多有在po文的人,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但我粉絲那麼少,po給誰看啊?嗚嗚...我帳號設不公開,大家大都如此,但我好想增加追蹤人數,現在只有60幾,我真的很挫折,誰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 小太陽:2020-11-22 19:48
    一個完全沒在用FB及IG的人來跟你說聲
    人數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幾個人是真心關心你的?
    我全部停用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透過網路你可以得知一個完全沒在聯絡的學妹或者同事或者高中國中同學在幹嘛!
    但知道他在幹嘛要幹嘛?
    久了那些都是虛實的
    所以全部停用了
    我堅信會關心會聯繫的人
    就會打電話傳line~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