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7   感情
    761

要做幸福的自己,而幸福的鑰匙在自己手上,非倚靠他人創造,真是一句好話。希望自己能夠牢記在心,幸福應該倚靠自己創造,雖然有人能夠理解愛護自己,是一件任誰都會感到愉快的事情,但是當有天那個人離開了,怎麼辦呢?是不是天崩地裂了,其實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和一個剛熟悉的人相處起來很愉快,不過和過往不同的,大概只是這個人更加活躍,更有自信了吧。而且這個人的性向跟我一樣,因為從來沒有這種對同性也會感到害羞的經驗,所以除了懷疑自己以外,沒有其他的選項了,甚至不知可以找誰說說。我變得很害怕對方主動的意圖,害怕不被喜歡、被冷落等等,甚至看見她稱讚其他人,或照顧其他人時,甚至跟其他人有許多的肢體接觸時,其實非常不舒服,只是那又如何呢,只好假裝若無其事。但是其實遇見她,算是在活動中認識的,但是現在卻好像有點喜歡,這會讓我感覺很困擾,因為活動時會沒有辦法公私分明,而且很害怕反而因此而受限了自己交友等的權利,以及和對方相較之下,自己顯得不夠放開和有自信,甚至我真的少了活動的機會,其實是蠻困擾的。喜歡又如何呢,畢竟我們處在的環境裡,各自努力是對彼此最好的辦法了吧,或是以對方為學習的榜樣,好好交流就夠了。最後,我只想說一聲,謝謝妳短暫的主動和照顧,雖然依舊不夠熟悉,而且我可能也太過感性,太認真看待這些也許在妳眼中一點也不重要的小事,但是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妳,謝謝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