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的樂趣
    2021-04-15   自己
    598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無聊,周邊沒有人可以說說話,整天看電影、動漫,有時候放鬆覺得有趣,但如果一直這樣就會覺得很有罪惡感,感覺這些事我老了再做就好,是不是應該要多做些什麼,學習興趣,語言,跳舞,唱歌,畫畫,烹飪,就是多體驗體驗沒做過的事,不是為了什麼目的,就是尋找生活樂趣,建立成就感,但一到有空的時候,就會發懶,什麼都不想做,真的萬事起頭難,每次看到有人學習很多語言,堅持健身練出馬甲線,專注於自己的興趣,花了一年只為了拍出5分鐘的影片,等了10年,堅持在演藝圈獲得成功,真心佩服這些人的努力和毅力,每次看到這些,就會想起自己真的很幸福了!要更加努力,專注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認真工作唸書,把每一天過好,成為更棒的自己,為生活留下精彩的回憶.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