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卑心
    2021-07-07   感情
    854

被一個阿姨質疑了我工作設計 只手劃腳的要我應該怎麼做 牽扯到工作領域實在讓我很想暴怒……不尊重專業的言論讓我憤怒 一整夜的不平靜 又開始自怨自艾自我懷疑 強烈的自卑感重重襲來 一路走來得到的鼓勵並不多 感覺很多打擊瞧不起的聲音 只有自己知道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 還得排除掉那些酸言酸語的聲音 是嫉妒嗎?不然說話怎麼會這麼酸 慢慢看清表面朋友的關係 讓我有時候很無措 甚至不自在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以及別人所說的話 讓我變成一隻刺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