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8.16
    2021-08-17   生活
    859

今天下午整理了房間,用吸塵器吸地板才發現積了很多毛屑,看來以後要定期打掃。

ASP.NET 的model也有一些進度,使用Entity Framework創立出對應的實體模型,然後用LINQ語法根據「條件」和「如何呈現」來抓出資料表中的資料。
另外實體模型的類別中可以使用「驗證屬性」去輔助之後在View輸入的資料(對應到model中的各個欄位)去做限制或不同內容的呈現

不過今天GNN沒有進度,是說它所需要的pre-request很多,或許機率學也要一起學,線性代數也要複習

下載了steam,有幾款遊戲想玩玩看。以前不怎麼玩遊戲的,希望可以補回以前缺少的娛樂。還有認識能一起玩遊戲的朋友。

剛剛去買了紅茶等等來配IKEA的豬肉餡餅當消夜。
然後就去睡覺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