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9.1
    2021-09-02   生活
    543

想不到第一次自製的蛋糕在家人間意外的好評,但是我媽把我妹拍的照片傳到那些三姑六婆的群組我就不是很樂意了(雖然我自己也有傳到限動)
隔了一天,阿婆打電話到家裡,當時我在午睡所以是我妹接電話的,後來問我妹才知道阿婆有看到蛋糕的照片,她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想跟我聊聊。

雖然照理來說我應該回電,但是卻沒這麼做。就覺得心裡很彆扭,感覺通話的時候會怕尷尬,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性格很麻煩。
我果然是所謂的陰角吧wwww
也不是沒嘗試過感變,但這樣會花費很多能量。內心會一直累積疲累。

最近計畫中我暫時負責的部分,有確實的進度,當然是我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的緣故(廢話)
現在下午偶爾會去附近的咖啡店用筆電上上線上課程,愛丁堡女王紅茶(微糖、去冰)現在是我心中路易莎的排行榜第一

現在的超短期目標就是為了9/14要報的paper來努力
希望一切順利
之後要來好好運動跟健身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