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月燼
    “The Lost City”觀影心得
    2022-04-10   電影
    989

四月電影清單,先看了《失落謎城》果然如預期般有趣,全程笑不停。
Channing Tatum在電影裡居然只要負責貌美就好~哈,還我動作男星呀。
Daniel Radcliffe的反派也太紳士,整部電影無論在做什麼事情,全程都穿西裝耶,為西裝心疼兩秒。
最畫龍點睛的演員莫過於Bradley Pitt,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哈哈哈。
Sandra Bullock有幾幕真的好美喔。
簡單來說,是一部包裝成動作和尋寶的「愛情」電影,若是抱持看動作特效或解謎推理的朋友就不推薦看囉。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