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婚姻
    2022-08-18   感情
    527

婚紗不是我選的,
戒指不是我選的,
都是婆家的人選定好的。

我多麼希望戴在我手上的戒指是我們兩個一起選的,婚姻是我們的,應該由我們自己作主吧。

我尊重長輩,但不代表凡事都要接受長輩的請求。我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委屈自己,說服自己往好的地方想。

每每到深夜我都會不禁流淚,而你在身旁呼呼大睡,殊不知我有多麼傷心難過。

孩子是我們的,請育嬰假的我願意為了孩子付出,並且從結婚以來並未跟你拿過一毛錢。
每當你下班回家時,怕你會累都讓你休息,讓你早點睡覺。
但你總是自顧自的玩手機,不曾關心我今天是否過的好不好?或是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知道你是個很棒的爸爸,但卻不是個好老公。
我只希望你能多關心我一點,多關懷我一點。這樣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好多次我都想要跟你談談,但又不知如何開口,我知道你壓力很大,不想增添你的困擾。
但在家帶孩子的我 難道壓力不大嗎?
從有孩子之後 沒有一天睡飽,心裡都想說為了孩子好,為了我們的家庭努力,以至於之前很多不喜歡的事情也甘願去做。

但你們家的人根本不在乎我做了多少,有時候我都會想說你家的人真的有把我當家人嗎?
感覺一直在防我,似乎我會去貪圖你家的錢。

表面上的和樂或許私下隱藏更多我的不是吧!
這段婚姻我好認真維持,心裡的苦卻不敢訴說,只好往心裡放,放久了我們還能保有當初相愛的初衷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