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男生對我說,他無法跟女生做朋友,身為理智水瓶座的我,一直無法理解
難道男女之間除了情人,其他定義都無法嗎?我也是有男性朋友,但好像不是己婚就是有另一半,純單身的異性還真的找不到
最近稍有體會,原來做不成情人,想變成朋友不容易
因為,誰知道對方他是否也有相同的心情,無法拋下僅存一點自尊的我,沒有勇氣問明白
還是我就保持單心,裝做沒事發成,繼續對話,直到沒回應,答案就揭曉了呢?

但我想我比較担心自己,互動之下,又自行腦補,陷入無限迴圈
雖然有人說人生一回總要試一試,不試沒機會,試了也許有機會
但終究還是拿不出僅存的勇氣去嚐試,就怕連自己都失去


下一篇

  • 查理老大:2023-04-19 13:17
    我覺得人會想找個真正能談心,或心靈相通的靈魂伴侶,在有限的人生中探尋一種心的共鳴,先找一個心之友,是不是也可以?
  • 江城子:2023-02-08 22:34
    當然有純友誼,前提是雙方互相看不上眼,但個性卻又很適合當朋友,也許那樣純粹的異性友誼不常見,或許是其中一方在某一天忽然動心了,那關係就變質了,又或是其中一方交另一半了,為了伴侶也只能割捨保持距離。
  • 自由的靈魂:2023-02-04 14:26
    如果一直沒對象,是可以純聊天的嗎?我挺好奇男生的想法
  • 飛羽nancy:2023-02-04 13:43
    很少那樣純粹的~
    交流一兩次~聽到有對象
    對話就自動消失~或暫停喊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