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園道是人行道還是機車道
    2024-03-23   心情
    51

鐵路地下化之後,鐵道成了綠園道,成為市民步行,騎自行車,休憩的場所。

然而許多機車騎士貪圖方便不想繞路,就抄捷徑直接騎上綠園道,排放廢氣,製造噪音,若車速太快,可能衝撞正在散步和騎腳踏車的人,真的很危險。

前幾天,我在綠園道悠閑的騎著腳踏車,竟然被呼嘯而過的機車差點撞倒,還好只是小擦撞,我騎的腳踏車搖晃了幾下,我嚇了一跳並感到憤怒,當下忍不住脫口而出(乾)和(貝戈戈)的四聲,希望他有聽到。

希望市警局能以科技執法來維護行人及自行車通行安全,提升不守法市民的素質。

難到走在綠園道上,還要像走在馬路上一樣,擔心會不會被前後的機車撞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