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guy

Avatar


1071

2014-11-30

27歲 B型 金牛座

 台灣

1997 ,4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沉默寡言 很悶騷的一個人,不常笑沒什麼表情,但心底很多想法。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遊山玩水 發呆睡覺 推理小說!!!!目前被島田莊司"謎"得死死的。希望有其它的推理迷來做交流。 最喜歡的日本文學作家是太宰治和三島由紀夫,台灣的話是王鼎鈞。最喜歡日本推理作家是綾辻行人,第二名是島田莊司,第三名是東野圭吾和湊佳苗。 同時為niconico廚,也是動漫迷一枚,目前在追東京啃種。 長時間收聽廣播,喜歡的節目是 I like radio(中廣流行網)的 midnight you&me 。 喜歡組裝模型,尤其是鋼彈。  


電影

科幻片 恐怖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恐怖片是最愛,觀賞時常會神經質的大笑。看戰爭片會流淚,基本上是反戰主義者。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懷念老歌 幾首喜歡的曲子: Talkin' Talk _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PQJKtVaYk ◇◇◇ Centuries_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bS-TLEoRA ◇◇◇ 


寵物

   爬蟲 昆蟲 試圖馴服附近的野貓中。目前育有一缸的孔雀魚及鯉魚。超喜歡青蛙。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想去日本名古屋一帶,動漫聖地或是推理小說的巡禮。或是去東南亞做志工也不錯。 


狀態:大家好,我是推理迷一枚,喜歡閱讀日系推理小說。爾偶思考些較深的問題,有些早熟,在發條沒上緊的時候會瘋瘋的(好像大部分都這樣...)。 因為快考學測了,導致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回復速度我盡量。

大而化之的悶騷,遇到聊得來的話題,小宇宙就爆發了。 長得很普通很安全,千萬別對本人的面容有過多假設,保證你會失望。外加支持同婚。

  • 雨森:2017-02-04 20:21
    我也喜歡日本作家太宰治還有許多作家的作品,如果可以你願意當我的筆友嗎
  • whitea515:2014-12-06 22:27
    嗨你好/
    抱歉晚回覆了上週是段考週(;_;)
    我也非常喜歡島田莊司和湊佳苗,綾辻行人和東野圭吾也常看。
    雖然是推理研究社但身旁的友人不是社會派就是喜歡歐美推理小說,
    我這個喜歡日本本格派的反而格格不入…
    如果能和你討論的話是在好不過了XD
    有興趣當筆友嗎(・ω・)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