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406

Avatar


1111

2015-01-06

44歲 O型 天秤座

 台灣

1980 ,10

其他

大學

建築/營造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謹言慎行 勤儉樸實 守時守信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美加 歐洲 


我叫莊承縉。我今年35歲,屬猴,天秤座。我自小就在高雄市出生、成長,至今仍與父母親同住。現在在一間營造工程公司擔任勞工安全衛生人員,每天都過著朝八晚五的規律生活,每周只有周日休假,薪資還挺穩定的。我將自己的收入分為三部分:給予家用、個人儲蓄及個人花費。我的興趣在於閱讀,尤其是歷史與文學的方面,所以我周日時常會前往書店,看看有什麼好書值得購買。心血來潮時,我也會跑去買音樂會或其他展覽的票券,來補償我平時的辛勞。由於工作的關係,現在正準備管理師的證照考試,期盼自己能更加進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