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ofriend

Avatar


1496

2015-06-15

39歲 O型

 台灣

1985 ,5

其他

大學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憨直木訥 我是余搖,很開心很認識各位,我個性平易近人,對不熟的朋友話不多,但熟了之後無話不聊。 


興趣

閱讀寫作 投資理財 占星算命 我的興趣是命理,本身會八字和紫微斗數,也在命理網destiny幫人算命的服務;平時也有涉略理財投資的部份,現在是在學習保險規劃,我個人希望可以把這三種興趣變成三位一體的服務。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記錄片 對電影需求不高,好看就好。 


音樂

動人心旋還是好音樂。 


寵物

無特別喜歡的寵物 


旅行

台灣 不喜歡出國旅遊,會想去的地方是日本。 


會來筆友網的主要原因是想擴展自己的人脈,能交到一個知心好友,是一輩子的福氣。

興趣是命理,願意交流閒聊的歡迎來信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