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

Avatar


1082

2015-06-21

34歲 水瓶座

 台灣

1990 ,1



個性

平易近人 樂觀開朗 細心體貼 爽朗健談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為人風趣健談,具正義感,見到不平事總有股衝動想矯正。很容易與人交心與信任別人。 


興趣

閱讀寫作 美食烹調 度閱讀具有狂樂,喜歡閱讀各種題材的書籍。喜好美食,對於嘗試新的餐廳頗具興趣。 


電影

文藝片 動作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紐澳 


我是小馬。一個住在南部陽光多的男生,喜歡閱讀及寫寫小文章。在這講求快速的網路時代或許僅有少數人會用傳統方式寫信、以文會筆友。雖然是屬於網路世代的年輕人,但仍希望藉文字與有緣人在此交流,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