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776401

Avatar


2031

2015-10-06

27歲 牡羊座

 香港

1997 ,4

大學

學生



個性


興趣

鋼琴,電玩,模型 


電影

科幻片 科幻迷,更準確的是戰艦迷 


音樂


寵物

 貓...咪 


旅行

愈冷愈好! 


THE ESSENCE OF LIFE
自由、冷漠、無所牽掛
自然能夠將時間看得更慢一些

日記
2024-02-09

瑣事


所以回到英國有一個月了,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重要的有難過的也有更多是煩心的。挺意外的是... 原來我已經很習慣這邊的生活,重新回來所有事情都很熟悉很簡單,像是日常的生活就是去工作去超市回家,習慣站在無人的'荒野'等巴士,也很習慣在市區忽然手機就沒有訊號了,整體來說對於時間的觀感好像變慢了很多。

這次來工作就不像從前當學生那麼輕鬆,以前到埗就馬上有宿舍有床鋪有熱水,現在就要自己去租房子,找房子要看很多事情,交通地點方向、網絡快慢、社區安全,然後看的合意又可能被人搶先一步。好不容易能入住了,又要處理水電上網的帳單登記,其間有問題又要去客訴要不斷打電話;然後要去買家具又要想想怎麼能省一點,要不要去找找二手的;然後最近天氣潮濕加上溫度很低窗台都冒水了怎麼辦呢... 這些都只是居住遇到的問題,工作方面入職跟適應又是另一層面上的挑戰。可能事後說起來就沒有那麼困難,但是第一次經歷的當下卻是煩心的很,後來轉念一想大概這也是一種難得的經歷,一個人到外國去租房子,以後就算再搬家也不會太擔憂這些瑣事。

雖然偶爾心情會有點憂鬱,但是大多時候只要早點睡覺,然後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學一下外語看一下劇,這樣就可以避免自己胡思亂想的。接下來便是要應付工作了,作為新人在新環境的適應跟學習。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