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Avatar


1345

2015-11-26

30歲 B型 水瓶座

 台灣

1994 ,2

道教

大學

學生



個性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率真單純 


興趣

聊天哈拉 運動釣魚 園藝花卉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動作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非洲 


我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做事情需有條理,一步一步來學習,因為我不聰明,不能像有些人看一遍就會了,我可能要練習很多遍才會,這也是我從武術方面學習出來的,有耐心的琢磨必定學會,且要專精而不在多,我還喜歡種菜,享受田園生活,看到植物的一天一天成長,非常有成就感,運動方面喜歡打羽毛球,喜歡站在高山上遠望看下去和一望無際的海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