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森

Avatar


1164

2015-12-20

25歲 B型 巨蟹座

 台灣

1999 ,6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淡泊名利 ......不一定,有時會產生化學變化XD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園藝花卉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電視電影 


電影

喜劇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爵士藍調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去哪裡都好:) 


狀態:A new story.

因想像成為真實,因真實有了想像。


閱讀補腦/繪畫抒發/綠色環保/哲學亂想/

日記
2019-02-14

有趣的緣分


分享近期遇到的趣事,
這個寒假我對網頁設計產生了興趣,研究程式語言,使用Dreamweaver軟體。
雖然自學很容易碰壁,但成功的喜悅真的很開心。:)
(一)
昨日在誠品看書時,在軟體書區翻了又翻,我拿著一本駭客真實錄(那時候只覺得這本看起來挺有趣),後來我感覺到有人默默靠近我,原本我沒什麼在意,沒想到她向我說話了,我抬頭一看是一個清秀的女生,看起來比我大幾歲,她詢問我推薦的軟體書,並說明是要送妹妹的。聊了大概三十多分(她真的很健談),了解她妹妹跟我現在興趣挺像的,我就建議了個平面軟體的方向。
然後我們就這樣加line了XD
挺有趣的經驗,第一次在外面被正咩搭訕。:D

然後她今天打電話來跟我報喜,找到要送什麼書了^^

(二)
我有習慣在部落格寫設計、生活等相關經驗,雖然沒有在部落格暴露真名,不過很意外今天有個陌生人fb詢問我軟體破解的問題 (之前有在部落格寫過軟體破解教學)。尋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google雲端檔案不小心刪了,露出了真名XD。我還原了刪除的檔案,最後他成功破解軟體,真是可喜可賀。我也算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結論......寒假都宅在家裡,還是能以奇特的方式交朋友呢!下次換我搭訕人看看,哈哈。
然後不要放棄寫部落格,和學習我的新興趣!下學期要加u~~~~~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