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154

2016-02-13

35歲 O型 巨蟹座

 台灣

1989 ,7



個性

平易近人 懦弱膽小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心地善良 焦躁緊張 拘謹害羞 冷俊孤僻 性情中人 乾脆豪爽 外柔內剛 溫柔婉約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星象命理 攝影繪畫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占星算命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記錄片 


音樂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美加 歐洲 


是個喜歡畫畫與想很多故事的人,希望能一直朝著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公認慢熟的人!
另外對於一些靈性的、直覺性、思考性的探討也很有興趣,例如:高我、天使、直覺力等等。
朝著藝術及策展的專業前進!
另外,最近開始喜愛看紀錄片~

覺得寄信是一種緣分,因為要透過很多地方與人接力才會傳達到對方手中。

日記
2016-02-14

給妳的信/See You Again!


明天就要開工了,有點緊張,因為年前有些東西還未處理好,感覺又要開始奔跑,但是現在還是想慢慢走,你曾說過的,即使拖著腳走還是有再前進,多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

琪琪:
2015年到現在有好多離別與相遇,唯獨與你的離別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衝擊,和你開始變熟都是因為我們一起的小花癡對於戀愛的小分享,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主動接近人的人,而你一向都是如此熱情又大方地靠近大家,所以我才有機會慢慢的與你變熟。
近幾年我們靠得更近有更多心得與許多事情分享,關於天使靈性、生活,我們一起的小旅行,我們對於彼此一些的碰撞,你對我說就直說覺得不妥的地方,後來我也慢慢練習說出對你的一些想法,你說我們是一國的,你說你覺得我很懂得照顧自己,很多事都是你說了我才明瞭,謝謝你!我們一起做年度回顧與展望,今年的還沒做完,去年你說你覺得自己好累喔!因為害怕很多事所以很累,今年你想要更無所畏懼一點!你也更加奔放,雖然中間我一度有點擔心你,因為你太衝了很怕你會受傷,但是我什麼都沒說,想說讓你先自己慢慢感覺慢慢修正,到時候我們再一起來慢慢修正陪伴對方,不過看到你在嘗試後的碰撞,卻依然帶著「勇氣」,我說:你真勇敢,你也說:我也這麼覺得!
今年我們有很多計畫,原本要再約來一起完成,去年一些終止的計畫今年也要再重啟;如今,沒有了你我想會有些遺憾但是有些事仍然可以繼續完成,為了你為了我,只是我的盲點無法自己突破需要一些時間呀!
謝謝你教會我勇氣,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去感受人,謝謝你教會我去愛這個世界,謝謝你教會我要如何悠遊的面對人生,謝謝你的一切一切。我愛你!

接下來你會教我如何面對死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