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Avatar


1118

2016-04-13

27歲 A型 獅子座

 台灣

1997 ,8

基督教

專科

學生



個性

活潑好動 忠厚老實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熱情大方 淡泊名利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守時守信 率真單純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很好聊天的人,會想交筆友是想嘗試跟不認識的人互相認識 


興趣

閱讀寫作 園藝花卉 美食烹調 占星算命 我很喜歡自己下廚動手做吃的,早中晚連點心都是自己來做,我希望未來我可以把自己種的蔬果放在餐桌上,並且透過文字來分享手作的喜樂。 


電影

動畫片 記錄片 我喜歡透過鏡頭來認識世界,我最喜歡的影片是【看見臺灣】 動畫片目前喜歡【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狼的孩子雨和雪】  


音樂

西洋歌曲 懷念老歌 我是基督徒我平常聽的歌都是跟教會有關的詩歌,如【約書亞】【讚美之泉】 


寵物

  我們家會常常餵食流浪的動物(因為我們家以前有養過狗) 


旅行

台灣 因為我只有在臺灣待過,但我很嚮往歐洲去旅遊 


我今年大一(二專一),就讀台東專科學校
我很喜歡做菜下廚,我也很喜歡種菜,我希望我可以改變臺灣人對飲食文化的習慣,希望大家一天可以有一餐自己在家裡燒菜!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