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魚

Avatar


1093

2016-05-15

28歲 O型 射手座

 台灣

1996 ,12

其他

大學

學生



個性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乾脆豪爽 易情緒化 面對不同人,我總有不同的對待方式,我有很多種個性面貌,前來認領你與我獨一無二的關係吧! 


興趣

閱讀寫作 遊山玩水 寫各種雜七雜八狗屁倒灶搞笑深情嚴肅學術的東西。最近多是搞笑的東西。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科幻片 


音樂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新世紀,宮崎駿,和樂,哥德搖滾,DARK WAVE,VOCALOIOD,NICONICO,獨立樂團,民歌 (超怪的組合對吧) 


寵物

 還有狐狸 


旅行

我喜歡海,如果你熟知海水,請一定要跟我聊聊 


讀中文的大學生,想要結交能分享不同價值觀的朋友,喜歡手寫溫度,單純想要一個筆友,分享苦悶或幸福的日常。

我有一頭男孩短髮,圓肥臉跟撲閃撲閃的大眼睛,想要很帥卻很可愛。
喜歡連身的飄逸長裙、寬鬆的衣服,高桶帆布鞋和單支的耳環。

喜歡文學跟戲劇。喜歡手作夾式耳環,因為不敢穿耳洞。
我愛大自然,森林或海都好,喜歡植物,需要定期去海邊呼吸的人。
對了,超級愛、超級愛吃甜點。
但只會做巧克力布朗尼(甜得要死的那種)

最近生活有點爆炸、偏好站內先聊,之後再寫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