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惟煜

Avatar


1372

2016-07-07

25歲 B型 獅子座

 中國

1999 ,8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沉默寡言 優柔寡斷 羅曼蒂克 冷俊孤僻 溫柔婉約 易情緒化 冷漠嚴肅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歌舞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歐洲 


狀態:歡喜自在心開闊

你好,這裡唐惟煜。:)
生性喜靜,並不太愛與人聊天。或許看上去有些孤傲,不合群,但是如果你幸運地與我成為朋友,你會發現其實我有一顆真摯的心。對待妳,我會用我百分之百的真心與熱情。如果再進一步,你也會發現,其實我也很愛說,很愛笑,很渴望有一個心交心的知己。不管你我身在何方,只要有你的日子裡,我相信,天涯若比鄰。
平生最大的愛好就是文學,音樂與繪畫。你可以視我為一個女文青,哈哈。文學方面,最喜歡讀古詩詞,喜歡李白,蘇軾。一直很欣賞蘇軾的那句“也無風雨也無晴”,認為人生的境界莫過於此。除了古典的詩詞,我也很喜歡日本文學,尤愛川端康成的小說(《雪國》,《古都》,《千只鶴》是我最喜歡的三篇)。音樂方面,我也是偏愛中國民族音樂,喜歡聽古箏,竹笛(像《漁舟唱晚》,《高山流水》,《平湖秋月》,《雪山春曉》,《春到湘江》,《姑蘇行》等等……)。目前正在學習古箏。關於繪畫,自小喜歡畫畫,但從沒有系統地學過,只是把它當做一項愛好而已。(但周圍的人都說我畫得不錯,哈哈……)
好了,說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讓你更多地了解我而已,但多說無益,我只奢求兩三人足矣,誰又會是我茫茫人海中,隨緣的那一個呢?

  • 麻糬團子(ck):2019-05-21 12:35
    妳好啊唐惟煜~我在現實看上去也是有些孤傲,不合群,但是內心卻渴望著訴說的對象。如果有緣成為妳的朋友,我會以真摯的心與妳交流,雖然我看的文學小說並不多,但是音樂我和妳一樣喜愛中國民族音樂,也是喜愛古箏的聲音。關於繪畫方面我們也可以彼此交流,因為我也喜愛繪畫,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知己吧~
  • 嘎嘎:2018-08-03 01:44
    你好呀!可以和你交流當筆友嗎?
  • 慢:2018-05-09 18:17
    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幸與你當筆友
  • yun:2016-07-19 16:55
    嗨妳好可以跟妳當筆友嗎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