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ts

Avatar


1133

2016-08-02

9歲

 台灣

2015 ,12

其他 (我沒有宗教信仰。)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心地善良 自認不聰明,但我應該總能給你一些意見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對電玩有涉及但不多,對門檻低的多人遊戲比較熟。 偶爾會畫畫或寫文章,但也不強。 本身可以接受連載小說,但通常是看單一本的居多 (EX"變形記﹑人間失格﹑傲慢與偏見" 連載有看過"吾命騎士﹑傭兵公主"等。)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恐怖片 動畫片 對於恐怖片真的是又怕又愛看,但本身我並沒有很常看電影,嚴格來說除了賽車片/戰爭片外都能接受;光劍/戰爭那類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喜歡劇情特別的電影。(EX: 控制 消失的愛人) 看動畫,但不看漫畫, 眼睛會痠。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我喜歡Thirty Seconds to Mars 搖滾樂團 (其他還有Starset﹑Paramore) 剩餘的國語日文英文歌基本只有聽部份,就是單獨喜歡某首歌; 不太喜歡RAP和流行樂(EDM) 


寵物

 實際上都很喜歡,但我是狗派, 唯一不接受昆蟲。 


旅行


狀態:要有絕對,才有清晰啊。

我喜歡以傾聽大於訴說做起頭,
給予意見能夠讓我滿足;
也許無法給你最好的主意,但不至於沒有幫助
用詞有些幼稚,難以對人敞開心房
回信時間不太一定,目前不方便寄實體信
這些煩請包容,但敲了我才知道
我們適合不適合 -2018.3.11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