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Sarah

Avatar


1594

2016-08-10

28歲 O型 天蠍座

 台灣

1996 ,10

基督教 (不反同)

博士 (正在進行式)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性情中人 乾脆豪爽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基本上是個說起話來與男性差不多的女性,只有第一次會稍微含蓄一些,之後就完全不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興趣非常的宅,可以在個人簡介中略知一二。最近有在嘗試運動,不過還算不上愛好。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膽子雖小卻熱愛鬼片。如果你也喜歡,我們一定很有話題。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什麼都聽,國語歌、英文歌、日文歌、韓文歌都能聊上幾句,也喜歡單純的背景配樂。 


寵物

        爬蟲 昆蟲 家中養了兩隻貓,希望你也喜歡。 


旅行

港澳大陸 歐洲 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因為對我來說,文學足夠帶我遨遊所有真實與虛構的所在。 


(2023.8.28 更新)  

  1996年出生的妹子,國中時交過一位筆友,卻很遺憾地在通信三年後失去聯系,直至今日仍然不時回憶起對方,以及那種收到信時興奮又緊張的感覺。

  那位筆友的文字在當時給了我莫大的鼓勵。似乎在那段課業繁忙的時期,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他寄來的信。我還記得自己經常無法克制激動的心情,拆開信封時就像拆開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如今看著同齡人漸漸步入社會,自己卻仍在讀博士班當大齡學生,心里難免有點惆悵,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尋得分享生活的筆友。

  我覺得我骨子里有文人的基因,可專業卻是工科,所以像這兩種人的混合體。有點浪漫,又不是太無病呻吟;有點實際,又不至於不近人情。

  我平時喜歡寫小說,曾經是起點的簽約作家,目前是Penana的駐站作家,也是Dcard詩文版副版主。希望筆友能有一些共同愛好,如果是對於網路小說有興趣的就更好了。

  除了小說之外也喜歡畫畫與做手工藝,不過這兩方面就完全是外行。喜歡畫一些人物或是物品,閒暇之餘會給筆友畫或做一點小東西。

  雖然我還未出社會,卻也有許多故事能和你分享。期待有緣人來挖掘更多的我,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訊我。

Hi there! My name is Sarah, and I'm open to becoming your friend or penpal (or I can simply be a stranger you pass by online).

I used to have a penpal back in junior high school. Unfortunately, we lost contact after three years. Yet the memories of opening those envelopes and reading his words still resonate with me. His letters served as a source of encouragement and inspiration, and they hold a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To me, the value of those letters far surpasses any material possessions—they are truly priceless.

Nowadays, most of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have embarked on their career paths, while I'm still in the realm of academia. It's a conflicting feeling, and sometimes I find myself somewhat lost. I often yearn for someone to share the ups and downs of life with.

In my free time, I'm a reader and writer. I've even published a series of web novels online! So, if you're a fan of web novels like I am, we'll certainly have a lot to talk about.

Feel free to DM me if you're interested in becoming penpals. I eagerly await each message from you!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